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政协机关:选举产生中共常德市政协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来源:廉洁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 市政协机关召开机关党委换届暨机关纪委成立选举大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袁云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第二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汇报,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常德市政协机关第三届委员会暨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经过投票,会议选举贺用伟等9位同志为中共常德市政协机关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游灯华等5位同志为市政协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作为中共常德市政协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家普遍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纷纷表示:一定把学习纪律检查的相关理论知识作为当前的第一要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履行好市政协机关纪委的职责使命,努力推进市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英平出席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童成立应邀到会指导工作。

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有关人员全程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