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纪委>详细内容

市纪委

西洞庭:召开2021年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会议

来源:廉洁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5日上午,西洞庭管理区纪委监工委召开2021年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会议。区纪委监工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工委主任陶佟作总结讲话。

会议明确了区纪委监工委人员分工;对新任职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集中学习省纪委《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十不准”》《湖南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十不准”》等三个具体规定。区纪委领导班子及各室主任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陶佟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如饥似渴的学习状态,既要做到政治过硬,又要做到本领高强。要不断锤炼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拿出绣花功夫,锤炼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推动问题解决。要坚决树起严之又严的自律标杆,守住干净底线,切实加强内部监督工作,自觉严守保密纪律。

为进一步督促纪检监察干部依纪依法依规办事,会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签署承诺书,坚决做到不打听、不干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不请托、不受托违规办事。对遇到打听、干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和请托、受托违规办事的情况,按规定及时向区纪委监工委干部监督部门报告。(西洞庭纪委监工委 陈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