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市)>详细内容

区县(市)

柳叶湖:“青年人清廉行” “廉”动马拉松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2日上午8点,2023年常德柳叶湖马拉松赛在柳叶湖游客集散中心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近10000名参赛选手在“中国最美PB赛道”——环柳叶湖马拉松赛道热情奔跑。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清廉机关”组织近百余人的“青年人清廉行”跑团方阵参加了这次全民马拉松赛事。

e89a6fc187914273a32747c910878d64.jpg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清廉机关”方阵

1ff6258f099f49df8f244d0b139a5978.jpg

区纪工委监工委热爱体育运动的几名青年干部赛前已集训2周有余,对此次“半马”充满信心。

  78d6db132cea4e7a867739819b0ff4b1.png

柳叶湖机关青年赛前跟着教练一起进行热身运动

“跑得不快,但很快乐!激情马拉松,诗意柳叶湖!明年继续!”区机关青年干部张婷洪开心地向大家分享今日份快乐。

区城发公司副总经理郝颖,分管纪检监察工作,平时也是运动达人,晨跑夜跑从不间断,他说:“运动能强身健体,同时也能缓解工作压力。工作就像是马拉松,只要有勇攀高峰的闯劲和持之以恒的韧劲,总能跑到终点!”

 “完成了自己人生的第一个半马里程,不冲极限,不比配速,只想突破自己,很开心能和大家一起跑完,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力量,我们明年再战!”刚跑完的纪检新兵张亮兴奋地说道。

此次马拉松赛事,柳叶湖的青年们展示超强的耐力和良好的身体素质,更加激发了干部勇于突破突破自我、勇往直前的拼博精神。(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纪工委监工委 黄淑文 刘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