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市)>详细内容

区县(市)

经开区:推动清廉园区建设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字号:

10 月19日,常德经开区召开清廉园区建设推进会,总结前段工作,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区党工委副书记徐超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调研清廉园区建设工作有关精神,通报了 2023年度清廉园区建设情况。参会单位围绕本单位清廉园区建设取得的成效和下阶段工作举措进行交流发言。今年以来,常德经开区围绕健全机制,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园企共建等方面大力推进清廉园区建设,着力净化政治生态、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打造品牌亮点,不断提升园区营商环境“软实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五好”园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徐超云指出,清廉园区建设要进一步厘清权责,突出重点,进一步细化清廉园区建设任务和举措。要围绕园区、围绕主题做出特色,打造一批清廉企业、清廉商会、清廉协会、清廉平台等。要突出定位走在前列,全力创先争优,努力将常德经开区打造成全市清廉园区建设样板。要聚焦企业形成品牌,按照一家企业一个特点、一家企业一个特色、一家企业一个个品牌、一家企业一个看点的建设思路,结合企业实际和服务内容,打造清廉企业建设样板。要以清廉建设服务发展,以清廉园区建设激发内生动力,在园区建设工作中做到亲而不腐,全面提高园区的廉洁度、公信度和群众满意度。(常德经开区产业发展部 张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