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市)>详细内容

区县(市)

西洞庭:畅叙两地情 交流促发展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0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0日,省纪委监委驻三角岩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省烟草局驻那丘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永顺县高坪乡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村干部一行来到西洞庭,调研乡村振兴、全域旅游以及清廉村居建设工作,看望慰问2023年西洞庭“小太阳”支教队教师。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孙晖宇参加活动。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达巧佳宴、晓鸣农牧、天鼎丰三家企业,通过实地参观企业产品展厅及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对三家企业在各领域创造的显著成果表示高度赞扬。

0b2b064d85d54bcb92f2a06b0b0e44e3.jpg

在西洞庭园区企业调研 

“今天是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谨代表高坪乡党委向全体支教老师表示深深的谢意!感谢这两年来支教老师为山区教育所做的一切,也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在西洞庭管理区教育局三楼会议室,永顺县高坪乡党委书记邓发明代表乡党委和驻村工作队向西洞庭“小太阳”支教队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感谢老师们带着理想、情怀连续前往永顺县等地支教,并表示今后将持续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与支教教师一道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知识和温暖,为山区教育振兴贡献力量。

c6ecc87bfa544a57b780a3355871dba4.jpg

在西洞庭教育局看望慰问2023年西洞庭“小太阳”支教队教师

孙晖宇对调研组一行来西洞庭调研和送祝福表示欢迎与感谢,向参会的支教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并从肯定、感谢、期盼三个方面作了讲话,希望双方以支教活动为桥梁,以教育协作、优势互补为重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下午,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农垦博物馆、龙泉街道天福社区、祝丰镇毡帽湖村和紫湾集建小区、金凤街道白芷湖社区以及沙河沿线风光带,就乡村振兴、清廉村居建设、集体经济、全域旅游等工作进行了调研交流。

8a1aa487a2e544fca3460c1d71f53c9e.jpg

在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祝丰镇毡帽湖村调研交流

省纪委监委驻三角岩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队员邹俊波表示:“‘小太阳’支教队不仅仅是一个支教志愿者队伍,它还是友谊的桥梁、精神的传承、文化的使者。我因支教老师而认识了西洞庭,又因今天的两地交流活动爱上了西洞庭!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山深处也可以打造出教育高地。”(西洞庭管理区纪委监工委 陈虹 曾庆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