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市)>详细内容

区县(市)

柳叶湖:探索“四送一服一评”提升廉洁执法效能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7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安全生产作风效能,“应”群众所求,“急”企业所需,日前,柳叶湖应急管理局探索开展“四送一服一评”实践活动,面向企业送“安全教育培训、设施操作规程、责任应知应会、应急演练实施”,“协调相关行业部门及时给予安全服务”,过程中“被执法检查对象现场评议执法成效及廉洁自律情况”。

在该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率队对朗州石化开展“四送一服一评”的活动中,工作组对企业开展了相关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示细化设施设备操作规范,就不同业态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宣贯和应急演练注意事项等给予阐释和示范,承诺在今后的跨行业部门监管工作中给予安全服务,并出示《被执法检查对象现场评议执法成效及廉洁自律情况表》,接受执法检查全过程监督。相关企业负责人对此类举措表示欢迎和支持。

今年来,区应急系统已对7家企业开展了“四送一服一评”实践活动,确保廉洁执法有效。下一步,柳叶湖应急系统将继续探索以服务促监管的各项新举措,在执法监管的同时加强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效率和廉政建设双提升,让群众和企业的安全获得感看得见、摸得着,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柳叶湖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