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市)>详细内容

区县(市)

桃源:以老带新讲过去 “老新”齐心展未来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7日 浏览次数: 字号:

“我以前在法庭工作,在我们没有第一时间对‘输方’做好心理疏导时,他们就极易信访。现在我们做监督执纪工作也是一样,要及时做好和当事人和被调查人的思想工作……”7月10日,桃源县纪委监委举办的“以老带新”交流会暨青年干部第十二期“夜读夜话”活动拉开序幕。活动现场精彩热烈,6位工作经验、人生阅历丰富的“老党员”“老同志”代表和与会年轻干部分享了个人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为年轻干部“指路”“亮灯”。

“我听完前辈们的分享之后,感悟很深,使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年轻干部一定要脚踏实地,切记不要急功近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勇挑重担、直面挑战”……活动现场,4名青年干部代表也就个人打算、感悟、体会等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逐一发言。

“青年干部一要愿意干事,“刀在石上磨、人在手上练”,要不怕多干事,只怕领导不让你干事;二要大胆干事,要敢于接受挑战、敢于与领导打交道、敢于提不同意见;三要善于干事,要肯钻研,要有善于学习的方式方法;四要埋头干事,要脚踏实地,顺势而为,切勿好高骛远。要在变局中开新局、在危机中育先机,为切实推动桃源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挥洒汗水、贡献力量。”该县纪委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县监委副主任熊爱国寄语青年干部。

“缩短‘新老’干部辈际差距,发扬传承前辈优秀经验,为年轻干部‘指路’‘亮灯’是我们开展此次‘以老带新’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以谈心谈话、‘夜读夜话’等活动为依托,淬炼青年干部,进一步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担当、可堪大用。”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桃源县纪委监委 丁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