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市)>详细内容

区县(市)

经开区:为全区党政“一把手”送春“”廉”大礼包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浏览次数: 字号:

“我们也是第一次收到廉政春联,惊喜之余也倍感压力,我们一定会以更加清正的服务方式、更加廉洁的文明作风,服务好园区企业和人民群众。”近日,经开区纪工委监工委联合区总会以春联为载体,将中国传统文化、廉洁文化及优秀家风文化融入其中,开展“送廉洁春联 树廉洁家风”主题廉洁文化活动,让广大党员、公职人员在欢度新春佳节的同时,接受廉洁文化熏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发挥“一把手”的模范引领作用。

b31485aabe8b49248fc270d3133bfe60.jpg

 活动现场

“大美常德,廉风化传家宝;小康盛世,正气源于报国心,清廉是福……” 活动现场,常德市书法协会家们以撰写廉政主题春联这一传统喜庆的形式,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佳句,一幅幅寓意吉祥廉洁的春联跃然纸上映衬出红红火火的喜庆气氛。一个个“福”字、“廉”字,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和“廉”味,领导干部在带回祝福和喜庆的同时,也时刻提醒自己过“廉”节。除此之外,经开区纪工委监工委还贴心地为全区党政“一把手”精心准备了一份“廉政大礼包,里面包含《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至全区领导干部的一封提醒函》新春贺卡、党风廉政谈话本、廉洁春联”。

 

5ffc3e86bd6b46209ca3d3b466edd644.jpg

近年来,经开区纪工委监工委不断丰富廉洁教育载体,创新廉洁教育形式,结合书法、视频、漫画等艺术表达,让廉洁文化与传统文化实现有机结合,传播积极、健康的廉洁文化,增强廉洁教育工作的吸引力、感召力。

年味越浓,廉味越要浓。经开区纪工委监工委将美好祝愿及深厚关爱融进了春联、提醒里,让广大领导干部时刻提醒自己要回遵规守纪,廉洁过节,坚决不碰触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经开区纪工委监工委   高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