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市)>详细内容

区县(市)

安乡:为新晋纪检干部扣牢履职“第一粒扣子”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增强新晋纪检监察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帮助其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主动适应工作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纪检监察工作,12月31日,安乡县纪委县监委为19名新调入、交流、提拔、进一步使用的干部举办了入职仪式。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蔡广对新晋干部表示祝贺和鼓励,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蔡广强调,政治机关必须讲政治,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确保上级重要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在安乡落地落实;纪律部队必须讲纪律,要加强内部督查、内部巡察,严格落实“12条负面清单”要求,用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规范自身行为;执纪执法必须讲程序,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线索处置、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工作程序,用程序正义保障实体正义;反腐斗争必须讲担当,要对纪检监察事业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正义感,不断增强斗争本领、锤炼斗争艺术,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良好生态;团队共事必须讲忠诚,要对党和国家、人民群众保持绝对忠诚,要围绕中心找准方向、服务大局体现担当。

新晋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态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安乡县纪委县监委信息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